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学院动态 首页 > 学院动态 > 详情页
研学《安徽信息工程学院教育改革与发展总结文集和全球一流工程教育发展报告》系列之———学习宣贯动员会
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 2020/06/28

换道超车,必披荆斩棘逆势而上;不忘初心,需乘风破浪百折不回。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于6月24日组织全体专职教师召开《安徽信息工程学院教育改革与发展总结文集和全球一流工程教育发展报告》研学宣贯会暨教师序列年中总结大会,执行院长章敏凤、副院长陈坚伟、副院长陈振、全体专职教师及学院教务办老师线上/线下参会,会议由执行院长章敏凤主持。

QQ图片20200628154915_副本.png

(会议主题)

首先,章院长详细解读了人字[2020]8号文:关于组织开展《安徽信息工程学院教育改革与发展总结文集和全球一流工程教育发展报告》研学活动的通知。根据通知文件要求,学院制定了组织研学方案:成立了组织研学机构、明确了分组学习计划及要求、设置了考核与评价体系。要求教师团队应结合自身工作撰写学习心得、后续改革思路与规划,统一思想与认识,为学院教育教学规划提供改革方向和思路,进而实施一系列重大教育教学改革,提升学院人才培养质量与水平,提前筹划“十四·五”教育教学发展规划。

随后,教科研主管徐旺老师从2020年上半年工作回顾、近期主要工作、2020年下半年重点工作向参会老师汇报了学院教科研工作;副院长陈坚伟具体部署安排学生企业实习工作,希望教师们明确企业实习校内指导教师职责,将学院的实习工作推向新台阶。

_O2A5311_副本.jpg

(会议现场)

副院长陈振带领大家重新学习校人字[2019]8号文关于《安徽信息工程学院师德“一票否决”实施细则(试行)》相关内容,提出为人师者应时刻注意自己的政治言行,提高政治站位。

最后,章院长强调:目前线上教学仍在进行中,教师们应结合此次研学活动,将自身的专业发展融合于学校的一系列教育教学改革活动中,加强专业知识、政治理论学习,提升个人政治站位,积极引导学生,为学校实现“中国一流工程教育的新兴引领者,世界一流工程教育的践行者”这一使命努力拼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