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第二课堂
双创平台 首页 > 第二课堂 > 双创平台 > 详情页
停课不停学,助力小学期
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 2020-06-28

为响应安徽信息工程学院停课不停学的号召,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电子科技协会于2020年6月26日下午两点至五点半在腾讯会议开展了对大一会员的小学期Altium Designer软件技能培训,培训由协会会长王菲担任主持,参加本次培训的新会员共计20位。

王菲学姐为大家展示布局以及布线.jpg


(王菲学姐为大家展示布局以及布线)

培训开始时会长王菲通过共享屏幕为大家简单的演示了对AD软件的使用,给大家重新梳理了一遍Altium Designer的基本操作,为大家梳理了Altium Designer的重要知识。

会员积极提出问题.png


(会员积极提出问题)

初步介绍完相关知识后,由协会的陈思学长教大家如何封装。

到会名单.jpg

(到会名单)

相信经过此次培训,大一学弟们可以更好的掌握和了解Altium Designer,希望他们小学期能有一份优秀的成绩。

 

文/沈婉琪   图/沈婉琪  审/核 徐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