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学院动态 首页 > 学院动态 > 详情页
电气学院举办2017级实习动员大会
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 2020/06/23

    6月16日,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于线上线下同时举行2017级实习动员大会。为确保会议质量,此次会议分上下午两场召开。保卫处处长张祥、学院副院长陈坚伟、教学主管徐旺、教研室副主任梁美玉、张松林、张天飞、2017级辅导员刘珊珊、余欢欢、学院全体实习指导教师及全体2017级学生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孙惠玲主持。

QQ图片20200623145421_副本.png

(图为张处讲解实习安全)

    陈坚伟对2017级全体学生做了实习动员,讲解了企业实习的意义和必要性并就今年学生实习工作安排做了详细介绍,同时对指导老师的职责进行了讲解。

    张祥就学生企业实习的安全做了全方位的讲解,从提高安全意识到疫情期间的个人防护、女生的安全、交通安全、人身安全、财产安全、租房报备、舆论约束等一一做了注意事项和解决方案的宣贯。

    各位教研室副主任结合专业知识、学生将来的就业意向以及当前的市场情况对学生的实习企业选择给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最后由学院相关老师对学生的现场提问进行了一一解答。

参会学生11.png

(图为通信、自动化专场参会学生)

    此次动员大会,使得学生们更加深刻的认识到实习的重要性,明确了实习的方向和目标,端正了实习态度。相信这次实习必定能让同学们收获更多课堂之外的知识,为以后更好地融入社会作好铺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