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学院动态 首页 > 学院动态 > 详情页
学院召开新一届行政领导班子任命大会
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 2020/06/22

6月22日下午,学院召开新一届行政领导班子任命大会。副校长陈跃东、校人力资源处副处长李月霞及学院全体教职工出席会议。

会上,李月霞宣读了学校关于电气学院新一届行政领导班子的任命决定。经学校研究决定,章敏凤任电气学院执行院长;陈坚伟、陈振任电气学院副院长。

2.jpg

3_副本.jpg

(会议现场)

陈跃东对学院发展和领导班子提出殷切希望。他强调,学院领导班子要紧紧围绕“三大任务”凝聚共识合力攻坚:一是要实现“十四五”良好开局打牢基础;二是配合完成学校明年9月份结束两校区办学工作;三是到明年年底以优异的成绩不折不扣落实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工作。他要求学院领导班子要加强自身建设,统一思想,共同承担起“搭班子、带队伍”的责任,准确定位学院发展方向和改革目标,对接社会发展需求,重点突破,协同发展,激发内生动力,用发展的成果凝聚、团结广大教师。同时,陈跃东希望全体教职工把思想统一到学院发展大局上来,全力支持新一届领导班子的工作,为学院、学校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7_副本.jpg

(陈跃东副校长讲话)

章敏凤感谢学校对学院发展的长期关心,并代表学院领导班子作表态发言:在学院面临新的机遇和挑战之际,新一届领导班子定会肩负重任,不辱使命,团结带领广大师生员工,齐心协力,继续不懈努力,推动学院各项事业迈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