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学院动态 首页 > 学院动态 > 详情页
电气学院开展2020届毕业设计专项检查
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 2020/06/22

为进一步加强和规范毕业设计(论文)工作,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于6月8日-12日开展学院毕业设计专项检查工作。

1_副本.jpg

2_副本.jpg

(检查现场)

根据2020届毕业设计工作整体安排,6月19日,由教务处督导陈晓红,主管孙怡川,方向莉和任晨晨等四位老师组成的毕业设计检查组对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做毕业设计专项检查。此次工作分别从选题意义、设计过程、成果水平等三个一级指标,对学院2020届本科毕业设计(论文)质量进行检查和指导。

3_副本.jpg

(陈晓红老师对检查结果进行反馈)

专项检查组深入听取了学院毕业设计(论文)工作负责人汇报自查自评情况,按比例抽查了45位指导教师的毕业设计(论文),并当场反馈意见和建议。从检查情况看,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对此次检查高度重视,准备充分,材料完整,大部分毕业设计符合学校有关规定和要求。会上,督导陈晓红代表检查组,从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毕业设计(论文)工作的优点、存在问题、过程管理内容、改进建议等方面对本次检查工作做总结性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