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学院动态 首页 > 学院动态 > 详情页
【毕业了】电气学院2020届毕业生喜领“双证”
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 2020/06/14

6月12日下午,在结束学校简短而庄重的2020届本科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后,电气学院启动为毕业生颁发毕业证书和学位证书安排。“受疫情影响,能亲自回到学校见证自己毕业并很荣幸成为第一个领到有着安信工自主设计,富有深刻寓意的毕业证书和学位证书,真的太开心了。收拾完行李,填完离校单我就要离开学校了,心中充满了不舍,希望疫情结束后还能回母校看一看。”特意向单位请了2天假返校参加毕业典礼的自动化1601张连香可谓是格外激动并在典礼现场不断跟老师和同学合影留恋,满脸自足的喜悦。

1.jpg

(喜领“双证”)

2.jpg

(赠人玫瑰,手有余香)

为了第一时间把“双证”送到毕业生手里,学院加班加点为“双证”粘贴照片,加盖公章。看着凝结学生四年奋斗的青春硕果,学院由衷祝福全体毕业生手持两张证,怀揣赤子心,踏上新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