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学院动态 首页 > 学院动态 > 详情页
【时光不老 我们不散】电气学院祝福电院学子在人生的每一个阶段做最好的自己
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 2020/06/03

初夏六月天,毕业离校情年的时光,转眼即逝。电院16级的同学们,有人在创业实践中点燃梦想,有人即将迈入高校继续深造,有人即将步入社会开启职业人生,同学们身上涌动着青春的风采、求是的精神、创新的力量!

20200603154931_m10j101ck6.png

(教师寄语)

远去的行囊,已经背上。你们今天走出校门,定是满怀憧憬和希望。然而校外的世界远超想象,除了你们所掌握的知识、能力和素质健全人格更是确保大家平安抵达理想的彼岸的踏金石

(辅导员寄语)

  知识因厚德而至善能力因气质而卓越素质因智慧而闪光。在离校前,学院的各位老师,再次给予各位同学谆谆教导。希望同学们自觉加强品德的修养,努力成为德才兼备、知行合一的人希望同学们,不断增进气质的修炼,努力成为人格健全、能力卓越的人希望同学们勇敢接受人生的锤炼,努力成为智慧富足、素质全面的人。人格魅力并非天生,学院相信你们未来定会充分挖掘自身的特质和潜力,通过正确的努力到达魅力的巅峰。

(教师寄语)

  最后,学院衷心祝愿同学们以电院学子独有的人格魅力,塑造更加美好的人生,构建更加美好的世界!毕业是新的起点,祝愿同学们都能坚守梦想,脚踏实地,开拓属于你们自己的美好未来!

  (文、图/刘珊珊  /吕海涛  /孙惠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