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学院动态 首页 > 学院动态 > 详情页
电气学院开展系列学习活动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助力添彩
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 2020/06/02

近日,为积极参与芜湖市创建第六届全国文明城市的重要工作,我院开展了“做文明学生,创文明校园”系列活动,在院内营造了浓厚的文明创建氛围,为创建工作助力添彩。

(主题学习)


学院高度重视文明城市和文明校园创建活动,院长章敏凤要求师生学习全覆盖。教职工举办了“做文明市民,创文明城市”主题学习活动各辅导员组织主题班会,向同学们宣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安徽信息工程学院创建省级文明校园宣传手册、高等学校学生行为准则、普通高等学校学生管理规定、文明健康,健康有我等内容,呼吁同学们要遵守文明守则,以自己的行动守护文明。


(主题学习)

  我院A4办公楼、办公室等处,展示学生行为准则、张贴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24字”,在学生专业大群、各班级群、微信公众号也积极推送文明创建相关内容创建文明城市,要自身做起从现在做起从小事做起让我们携手共创文明家园

(文、图/刘珊珊  /吕海涛  /孙惠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