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学院动态 首页 > 学院动态 > 详情页
电气学院有序开展2020届毕业设计存档工作
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 2020/05/30

为统筹疫情防控和毕设存档工作,电气学院采取分批、分时、分段存档,有序高效推进2020届毕业生论文存档工作。

3_副本.png

(“一师一室”:兼顾疫情防控要求和毕设存档质量)

学院依据学校意见制定存档方案在毕设存档过程中实行“一师一室”,要求每个指导老师须在对应教室指导所带学生进行论文存档。论文存档因导师需求差异而采取不同的方式,校外导师指导的学生全部由导师审核后到教务办公室存档,校内老师指导的毕业设计学生统一在导师处进行存档,统一递交到教务办公室,这一举措相较于往年很大程度上提高了存档的效率。

1_副本.jpg

(指导老师逐一认真审核毕设材料)

2_副本.jpg

(已完成存档的毕设材料)

据了解,电气学院2020届共有466名学生通过本次毕业设计答辩,材料的存档工作主要分为三个阶段:首先,所有小组答辩的同学在5月28号前完成存档。其次,所有参加大组答辩的同学在5月29日前完成存档工作。最后,部分参加线上答辩的同学现阶段无法顺利完成材料的存档,学院统一安排6月10号对这一批12位同学进行存档。这三个阶段错峰对学生论文进行存档就是为了“因存尽存”,确保不落下每一位需要论文存档的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