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学院动态 首页 > 学院动态 > 详情页
电气学院顺利完成2020届毕业生线上线下混合式答辩工作
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 2020/05/29

根据学校关于做好2020届毕业设计(论文)答辩工作的通知要求,5月24日至5月27日,电气学院结合实际情况和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的要求开展2020届毕业设计答辩工作。本次答辩分为现场和线上答辩两种形式,现场答辩学生进入指定智慧教室进行答辩,线上答辩学生通过腾讯会议投屏共享汇报毕业设计,答辩过程全程录像以确保公平公正。

QQ图片20200529131933_副本.png

(线上线下混合式毕业答辩)

全院符合答辩条件毕业生共466名,分为14个答辩小组,并由教授、副教授等组成专家组,为每位学生毕业设计把关,同时学院领导和校教学督导也现场指导工作。学生答辩首先是PPT汇报毕业设计课题的研究内容、研究意义及主要研究成果;答辩专家听取汇报后提出相关专业问题由学生作答;最后答辩专家对毕业设计完成情况进行指导并提出宝贵的修改意见。

毕业设计是本科教学过程的重要环节之一,目的是总结检查学生在校期间的学习成果。电气学院始终以高标准、严要求对待毕业设计工作的各项环节。对于疫情影响,灵活采用线上线下混合式答辩方式。在全院师生共同努力下,顺利完成2020届本科毕业设计答辩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