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学院动态 首页 > 学院动态 > 详情页
电气学院着力加强实验室建设
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 2020/05/25

电气学院实验中心在疫情防控期间全面加强实验室建设工作,并开展了实验设备检查、相关耗材的准备工作,根据疫情防控要求开展了实验室安全检查、安全消毒工作。

图1 实验室建设论证评审_副本.jpg

(实验室建设论证评审)

疫情期间学院组织召开关于2020年实验室建设进度的汇报线上会议,实验中心汇报了《机器人实训中心》、《智能家居实验室》、《专业基础教学改革实验室》等5个实验室建设的进度。目前学校已同意学院提报的3个实验室建设计划,实验中心完成了相关立项、预算编制工作。与此同时,学院组织了校外专家论证评审工作,评审组专家通过了2个实验室的建设,实验中心第一时间整理好材料报送学校相关部门,完成实验室建设的前期工作,此次实验室建设将为学院专业评估以及学校合格评估添砖加瓦。

图2 实验设备检查_副本.jpg

(实验设备检查)

QQ截图20200525175002_副本.png

(实验室消杀)

实验中心为保障正常开学后的集中实践教学,提前对实验室设备进行维护以及实践元器件到位的准备工作。为保障毕业班学生顺利毕业,学院安排各指导教师在错峰利用实验室对学生进行论文指导,实验中心每天对各个实验室进行消毒,保障师生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