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学院动态 首页 > 学院动态 > 详情页
电气学院倾力做好学生返校后服务管理工作
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 2020/05/24

5月17日,电气学院迎来了2020春季学期开学返校的首批学生。“真的要毕业了,感谢所有为我们返校一直在忙碌的辅导员们,感谢为我们毕设和就业指导的老师们,想说一句:老师,您们辛苦了,谢谢!”当日,返校后的一位毕业生在朋友圈发布动态。

压实责任,深入学生电气学院高度重视毕业生返校工作,院领导、辅导员和教师党员在报到现场靠前服务,为返校学生提供流程引导和志愿工作。当晚,学院教师深入学生宿舍,及时了解大家思想动态以及生活安顿情况,并就毕业设计准备,就业和考研情况进行了详细的询问,提醒同学们要注意安全,做好健康防护,尽快调整适应学校疫情防控期间的学习和生活。

走访宿舍1.jpg

(学院老师走访宿舍)

倾力服务,加强引导。复学后的全院教师满负荷工作,教辅联动更加紧密,工作协同合作,快速补位。毕设教师每天错峰对学生设计开展线上线下同步指导;辅导员集中组织“开学第一课”,落实落细晨午晚检日报制度,积极解决学生生活难题;学生党员和学生干部主动作为,协助老师为同学们做好日常服务。

毕业设计.jpg

(线下开展毕设指导)

党员巡逻队.jpg

(学生党员担任“巡逻员”)

研究生复试.jpg

(研究生复试专用场地)

企业招聘.jpg

(企业送岗位进学校)

据悉,学院对返校后进行研究生线上复试的同学“另辟蹊径”,安排考试专用场地。并持续提供“送岗上门”服务,引导学生面向基层和就近就业,深受毕业生交口称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