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详情页
流年有疏影,曲终人未散——自动化1604班的青春回顾
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 2020-05-20

五月的暑热催促着青苗的成长,毕业的他们即将走出青葱的校园,此后天长路远,回忆永存心间,因为流年有疏影,所以曲终人未散。


(难忘的校园时光)

2016年的金秋,来自五湖四海的37位少年相聚于自动化1604班,构成了一个优秀团结的大集体,开启了他们共同的信工青春之旅。此后四年,学习是你、玩闹是你、拼搏是你。四年时光,他们互帮互助、摇旗呐喊;结伴考研、互相鼓励;学科竞赛共夺金冠,清明结伴缅怀革命先烈、弘扬民族精神。在这个集体的团结努力下,班级获得了优秀团支部称号。


(辅导员寄语)

自动化的辅导员卢老师说:“你们再看会书,我再看看你们”,最后的时光,能与大家共同走过,是我们之间的缘分,也是我的荣幸。毕业是新的起点,祝愿同学们都能坚守梦想,脚踏实地,开拓属于你们自己的美好未来!作为学长魏养养同学也有一些话想要对学弟学妹们说:“多实践,多磨练,明确目标,积累经验。”

依依不舍的人和事都会在临别之际汇聚,各奔前程的路上愿大家无坎无恙。正如一句话:愿此去繁花似锦,再相逢依旧如故。在自动化1604班所有同学心中都有一个“老地方”,希望他们“历尽千帆,归来仍是少年;流年有疏影,曲终人未散”。

/莫婷玉 图/魏养养 /刘珊珊 /孙惠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