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详情页
电气学院特殊家访暖心田
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 2020-05-20

虽然疫情暂时阻隔了师生的相见,但是学校的关怀一直都在。在全力做好线下疫情防控和毕业班复学工作的同时,电气学院不忘关心至今仍在家线上学习的同学。除了线上的嘘寒问暖和解疑答惑,近日,学院辅导员曹栋和吴猛老师走访看望了几位同学,为他们送去了学院的温暖。


(辅导员与家长攀谈)


(辅导员与家长攀谈)


尽管路途跋涉,许久不见的师生们依然是非常的激动。两位老师与学生悉心交流、嘘寒问暖。了解疫情期间学生的居家生活和学习情况,家人的身体健康情况等。要求学生们在疫情期间,做好自我防护,保护好自己及家人,并勉励学生要克服困难、自立自强、坚定信心、沉心学习。

吴猛老师走访学生自动化1901齐志军照片.jpg

(辅导员与家长攀谈)

受访家长非常感谢学校对孩子的关心和培养,对老师的到来更觉意外和温暖,同时对学校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线下复学充满了信心。受访同学也表示一定会把这份感动转化为努力学习、全面发展的动力。

(文/图 莫婷玉、曹栋 核/吕海涛 /孙惠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