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详情页
书山有路勤为径,自主教学问题清--自动化1902班举行线上教学活动
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 2020-05-20

5月17日下午,自动化1902班自行组织了一场线上教学活动,意在促进同学之间的学习交流、解答疑惑、巩固线上学习效果。


(重难点讲解)


(试题讲解)


会前,学习委员孙瑞利用休息时间,为班级搜索整理试题发送给大家,并要求同学们提前自主完成。会上,洪翔和詹鹏鹏利用腾讯会议共享屏幕,针对电路分析试题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对于试题涉及到的重点知识,再次提醒同学们注意掌握和总结。王崇针对试题上的重难点题目,通过视频为耐心讲解,沟通交流。针对同学们不懂的知识点,也悉心为大家解答。


(学霸答疑)

此次线上教学,同学们感触良多、收获颇丰。班长苗同志代表班级,感谢同学们的辛勤付出和认真讲解。此次同学们提出线上学习的困惑,学习委员也及时反馈给任课老师,更好的促进师生互动、教学相长。

(文、图/陆梦施、孙瑞  /刘珊珊 /孙惠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