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学院动态 首页 > 学院动态 > 详情页
电气学院深入学生宿舍看望返校毕业生
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 2020/05/19

叶绿樱花岭,柳垂如意湖,翘首以盼迎生归。5月17日晚,学院领导及毕业班辅导员一行来到宿舍看望返校学生。

在宿舍里,老师和同学们亲切交谈,经历了129天的离别,同学们表示,一进学校发现校园更美了,更大了。宿舍里洋溢着师生久别重逢的喜悦,也充满了对即将毕业的不舍。

QQ图片20200518091957.jpg

(走访男生宿舍)

学院老师仔细询问了同学们在四个月超长假期里的考研、就业和毕设完成等情况。在与考研学生交谈时,详细询问了同学们考研及复试准备情况。在与准备入职就业学生交谈时,关心同学们是否已工作,特别是经济困难学生是否已落实工作单位,向大家推荐了有招聘需求的单位信息。

1.jpg

(走访女生宿舍)

离开宿舍时,老师们还叮嘱大家要理解学校严格管理防范的良苦用心,一定要严格遵守学校各项常态化疫情防控要求,按照疫情防控措施,积极配合做好疫情防控,确保开心返校,安全在校,顺利离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