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学院动态 首页 > 学院动态 > 详情页
回校喽!电气学院毕业班学生顺利返校复学
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 2020/05/18

5月17日,电气学院2020届毕业班师生终于迎来了期待已久的开学。物品消毒、测量体温、洗手消毒、扫安康码、登记交表……回到魂牵梦萦的校园,感觉校园更美了,见到熟悉的宿舍,心里既高兴又踏实。

2.jpg

QQ图片20200518145135.jpg

(学生在好久不在的辅导员处报到)

为切实做好此次疫情防控期间毕业生返校安全管理工作,学院采取了一系列措施:落实校防疫领导组返校复学会议精神;组织人员开展开学前疫情防控演习;召开“返校安全教育”主题班会等,让同学们手揣返校“明白纸”,清楚返校流程和待办事宜,确保大家返校顺利。

5.jpg

6.jpg

(校领导深入学生宿舍看望慰问返校学生)

学院领导和辅导员全程参与报道过程,党员教师也主动帮助学生办理流程,确保报到首日安全有序畅通。为更好的了解学生返校情况,校领导也深入报到现场和学生宿舍看望慰问返校学生,并和同学们进行了亲切友好的交谈。

1.jpg

(教工党员服务站)

据了解,截至当晚20点,学院第一批毕业班返校生共337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