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学院动态 首页 > 学院动态 > 详情页
电气学院召开合格评估宣贯动员会
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 2020/05/17

为扎实推进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工作5月15日,电气学院召开合格评估宣贯动员会,会议由学院评估小组秘书徐旺主持,院领导、全体教师线上线下同步参加会议。

徐旺向全体教师介绍了合格评估的意义,此次评估是对学校本科教学工作、师生员工的精神风貌及其它各项工作的一次全面检阅和全方位评价。全面了解评估,完成好评建工作,确保顺利通过评估是全校师生员工的共同责任。作为二级学院,全体教职工应主动发挥参与评建工作的积极性,确保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的顺利通过。

图一.jpg

(徐旺解读合格评估方案)

徐旺解读了学院合格评估实施方案,该方案包括指导思想、工作目标、组织机构与工作职责、评建工作安排和工作要求等五个部分。其中组织机构分别为办学思路与领导作用组、教师队伍建设组、教学条件与利用组、教学建设与质量管理组、学风建设与学生工作组、后勤保障组;同时也明确了各专项小组成员组成及相应职责。接着分析了合格评估任务分解表,详细梳理了各个观测点,并将责任分工到评建工作小组每个人。

QQ图片20200517184954.jpg

(章敏凤部署评建工作要求)

院长章敏凤指出评建工作专项小组成员要把握合格评估时间节点及支撑材料的规范性,她强调合格评估是今明两年学校重点工作,全员应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以饱满的热情迎接合格评估工作,不断充实和完善合格评估工作各项支撑材料,齐心协力,扎实工作,为学校顺利通过评估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