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党建工作
党建动态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详情页
【我们等你 不见不散】电气学院召开2020届毕业生党员主题会议
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 2020-05-16

在2020届毕业生党员即将返校办理毕业前相关工作之际,为切实增强毕业生党员的党性修养,引导其在接下来返校日常管理工作和学习岗位上继续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5月15日18时,电气学院组织开展毕业生党员主题教育大会。2020届全体毕业生党员出席会议,会议由学生党支部书记吕海涛主持。

会上,吕海涛对毕业生党员党组织关系转递事宜进行部署,并就党组织关系转接的重要性、具体政策和相关注意事项进行详细的解读,同时针对大家普遍存在的疑惑进行了解答。

2_副本.jpg

(毕业生党员主题会议)

同时,党员主题教育大会还增设了毕业生党员的交流环节,全体毕业生党员同学纷纷发表感言,无不深深表达了对学院和老师的感恩之情,以及对母校发展的深切祝福。毕业生党员纷纷表示:在今后的日子里,定会严以律己,坚守信念,在思想上提高党的政治觉悟、在行动上践行党的政治信仰,定将为母校争光、为党争辉。

吕海涛希望全体学生党员应时刻牢记党员身份、履行党员义务、做党章党规的自觉遵守者。在特殊时期更要强化意识形态底线思维,提高政治站位责任意识,积极主动作为,切实做好学生返校后具体服务工作质量,让青春在党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绽放绚丽之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