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详情页
【我们等你 不见不散】电气学院组织安排毕业生返校准备工作
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 2020-05-16

根据安徽省教育厅《关于2020年春季学期全省高校学生返校安排的通告》、《安徽省高等学校学生返校指南(三)》、《安徽省学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系列标准与指引》等文件精神和要求,电气学院严格按照《安徽信息工程学院学生返校工作方案》要求,科学统筹,精心谋划,扎实做好毕业班学生开学返校各项准备工作。

电院多次组织专题会议.jpg

(电院多次组织专题会议)

5月6日以来,学院领导次组织线上线下工作会议,研究部署毕业班学生返校开学准备工作。5月12日,学院再次召开专题会议,会议要求,全院所有教职工务必要通力合作,互相帮扶,严格遵照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的规定,进一步细化学院的开学工作指南,切实保障返校学生的健康和安全,确保毕业班学生返校工作的安全、平稳、有序。

20届毕业班同学,我们在这,安心回家;我们等你,不见不散。

  (文、图/刘珊珊 核/吕海涛 审/孙惠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