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人才培养
教学动态 首页 > 人才培养 > 教学动态 > 详情页
电气学院召开柔性智能制造生产线研讨会
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 2020-05-15

5月15日中午,电气学院组织召开柔性智能制造生产线研讨会。副院长陈坚伟参加并主持会议,教科研主管徐旺等生产线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并汇报生产线各个单元工作现状。

1.jpg

(研讨会现场)

陈坚伟指出当前生产线开发与运用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对后续生产线的进一步开发与利用提出要求。首先,各单元负责人要进一步完善对应生产单元的教学职责,保障教学过程的畅通与严谨;其次,在进行教学任务的同时能够合理的运用生产线系统,对其进行二次开发与利用;最后,要能够把柔性智能制造生产线与实际生产生活相结合,与企业合作开发横向项目。

2.jpg

(陈坚伟副院长讲话)

针对陈院长提出的问题,与会老师发表了各自的见解。其中张松林老师指出,每位生产线负责人要清楚的知道对应站点的已知功能,进一步开发生产线系统的未知功能。一直以来都处于生产线设备调试一线的王伟老师强调,各位设备负责人要能够全面的掌握生产线设备硬件原理,了解各个硬件模块在生产线系统中的作用以及设备之间的逻辑关系。

陈坚伟再次鼓励各位负责人积极的参与生产线设备的应用拓展,开发设备的新功能看,为本学年的实践教学奠定牢固的基础。

(文/ 刘传柱 /吕海涛 审/孙惠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