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学生工作
共青团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 共青团工作 > 详情页
全省优秀共青团员尹宗贵:努力只能及格,拼命才能优秀
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 2020-05-11

今年“五四”之际,共青团安徽省委发布关于表彰“安徽省优秀共青团员”的决定。电气学院通信工程专业1802班尹宗贵获评“安徽省优秀共青团员”称号。 

身为班级团支书的脚踏实地的履行职责,热情为大家服务,在学生会工作中,他也总是严格要求自己,积极参加并组织各项活动,在工作,学习中都取得了优秀的成绩。正如他的座右铭“努力只能及格,拼命才能优秀”一样,尹宗贵时刻谨记着团组织的教诲,严于律己,宽以待人在工作学习上不让自己有一丝懈怠。在校期间,他获得了国家励志奖学金,校级一等奖学金,也得到了“优秀团员”“优秀团干”“优秀学风个人”“优秀学风学生干部”多个荣誉称号,同时也是入党积极分子。在大一上学期便通过了英语四级考试,下学期积极参加暑期“三下乡”活动,在大二下学期参加“互联网+”创业大赛并获得了校级铜奖。

1.jpg

(尹宗贵在做家务)

在团组织的悉心培养和自己不懈的努力下,尹宗贵在生活与学习中都取得了不错的成绩。但这并没有使他松懈,自从2014年成为共青团员的那一刻起他便深切的感受到“共青团员"不止是一个称号,不止是一种光荣,而更是一种使命,进入大学以来,他时刻铭记自己是一个光荣的共青团员,处处严格要求自己。作为一名团员,他积极组织和参与各项活动,正确行使团章规定的权利,模范履行团员义务。无论对于同学、老师还是朋友,他都心存感激之情,感谢从别人身上学到的一切。他坦言,在安信工的这两年,他学到很多知识和社会体验离不开同学和老师们的帮助,这一切都是他由衷感谢的,并且渴望能为组织与同学们作出自己最大的贡献。

荣誉,是鼓励,更是鞭策。尹宗贵对自己又有了更高的要求,希望在日后加倍努力,为取得更好的成绩而“拼命”

(文/田冰月 图/尹宗贵 /刘珊珊 审/孙惠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