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学生工作
共青团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 共青团工作 > 详情页
电气学院2017级优秀团支部风采
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 2020-05-07

优秀共青团团支部电气1701班

在辅导员和各科任课老师的谆谆教诲和耐心指导下,同学们学习上认真刻苦,活动中积极踊跃,并取得了可喜成绩。

一、群英荟萃、大放异彩
    电气1701团支部汇聚了各类人才。全班共41人,其中女生6人,男生35人。团员人数41人,参团率100%,团内有入党积极分子7人。并且有多名学生会、社团联合会等各学生组织的学生干部和会员。

二、获奖情况
    班级成员在2019学年在全国电子设计大赛荣获三等奖,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大赛荣获二等奖等。

三、依托活动载体,强化队伍素能,丰富创建内涵

 上一学年,电气1701团支部团结奋进完成一次又一次志愿活动、班级团建活动。主要活动有:
    1.2019年12月25日,班级全体参加2020年电气学院元旦晚会。
    2.2019年12月15日,班级组建“爱心志愿进小学”活动,在城东小学进行了卫生打扫除,参与人数35人。
    3.2019年7月7日,班级组建“关注农村住宿安全用电”主题志愿活动,活动地点在湾沚镇中心敬老院,参与人数35人。
    4.2019年12月15日,班级组织进行了户外烧烤团建活动,活动参与人数40人。

5.2019年4月9日,雷锋月班级组建爱心清扫志愿活动,地点在东湖公园。活动参与30人。

四、守好防疫这道防线
    在疫情防控期间,团支书带领支部积极学习疫情防控思政大课,认真学习青年大学习网上团课,并保证全员参与。

电气1701雷锋月活动集体照.jpg

(电气1701雷锋月集体活动)

优秀共青团团支部通信1702班

43颗火热的心,43张朝气的脸,共同组成了通信1702班这个优秀的班集体。在这个温馨的大家庭里,每个人都在最大限度地挖掘自己的潜能,提高自身素质,最大限度地释放自己的热量,为这个集体增光添彩。

一、班风、学风优良

入校三年来,已经形成了积极上进、团结友爱、勤奋学习、刻苦钻研、全面发展的优良班风。通信1702班是一个积极向上的班级,是一个不断成长的班级。同学们通过自身努力用3%的挂科率来证明自己。

二、获奖情况

同学们积极参加学院的各类活动,如刘志国同学获得全国大学生工程训练综合技能竞赛国家三等奖、鲍振同学获得全国大学生智能汽车竞赛省级二等奖、李佳佳同学获得全国大学生机器人大赛RobMaster省级三等奖、石玄同学获得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省级二等奖等等。

三、多姿多彩,点滴生活点滴成长

学习之余,为了增进同学们之间的感情,通信1702班的同学组织过拔河、素拓活动、水质调研、雷锋月活动等,每一个同学都积极参加。

通信1702班全体同学都保持着最初的激情,为了自己的梦,继续努力拼搏并不会停下自己追逐的脚步。

通信1702团支部素拓活动.png

(通信1702素质拓展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