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学院动态 首页 > 学院动态 > 详情页
学院召开本科教学合格评估阶段工作反馈会
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 2020/05/07

为进一步推动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工作落实落细,5月7日下午,学院召开本科教学合格评估阶段工作反馈会。院领导和学院评估小组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评估小组秘书徐旺主持。

徐旺首先向与会成员重新解读了学院合格评估任务分解表及相关对接人,通报了现阶段学校合格评估工作的进展情况,希望全体成员要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不断深入学习,提高认识,把握评估新要求,凝心聚力,扎实推进学校评建工作顺利进行,用实际行动推动学院建设和发展。

QQ图片20200507145920_副本.jpg

(合格评估阶段工作反馈会)

本次会议进一步统一了思想认识、明确了责任与分工,为学院本科教学合格评工作的顺利开展打下了坚实基础。据悉,学院拟定5月中旬召开合格评估全体动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