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学生工作
共青团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 共青团工作 > 详情页
“我们都是收信人”击鼓传花活动
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 2020-05-06

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全国高校青年师生传承五四精神,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中,争做抗疫先锋,展现青年担当。

习近平总书记勉励广大青年“努力在为人民服务中茁壮成长、在艰苦奋斗中砥砺意志品质、在实践中增长工作本领”。5月4日上午,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组织全院学生开展“我们都是收信人!”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大接龙”活动击鼓传花

(PICK TA“@大接龙”活动


(线上击鼓传花)

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有一种爱国叫挺身而出、迎难而上,有一种青春叫闻令而动、担当重任。身为在校学生,虽不能像医护人员一样奔波在一线对抗疫情、也不能像军人一样用身躯拉起一道道防卫线,但继承一位位工作者的精神并将之发扬光大正是电院青年学子的责任与义务。

电气学院的青年学子们,不仅要争做抗疫先锋,展现青年担当,更要理想指引、同心接力,用青春方式诠释爱国情怀。活动最后,由一封封插上翅膀的信封承载着电院学子的责任与担当,飞向那代表着希望的蓝天。

(文/雍自旺  /田冰月 /刘珊珊 审/孙惠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