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学院动态 首页 > 学院动态 > 详情页
学院布置毕业班学生返校准备工作
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 2020/05/06

5月6日上午,学院对毕业班返校准备工作进行专题布置,执行院长章敏凤、副院长陈坚伟、教务办老师及毕业班辅导员参会。副院长、党总支副书记孙惠玲主持会议。

会上,孙惠玲通报了学校学生返校各项准备工作,传达了学校学生返校疫情防控工作会议主要精神,就做好学院学生返校准备工作做如下安排和要求:一是全体辅导员要认真学习学校疫情防控和学生返校须知相关内容,把握相关要求;二是要认真组织所带班级学生学习新冠疫情防控相关要求,如实做好日报信息报送;三是要谋划好学生返校线上班会内容,全面强调相关要求;四是提醒学生提前做好与就业单位的沟通和协调工作;五是要做好与毕业论文指导老师沟通联系工作;六是各辅导员要保持通讯畅通,加强交流沟通,特殊情况及时报告。她还强调学生返校日期要在学院返校方案确定后再精准发布,所有学生必须待学校审批后再按规定要求返校。

QQ图片20200506113731.jpg

(毕业生返校工作布置会)

章敏凤在总结时强调,疫情防控工作是一项政治任务,做好学生返校各项准备工作是当前一项重要任务,全体老师要提高思想认识,认真学习领会学校相关会议和文件精神,把握疫情防控流程和相关要求,加强学生思想教育引导,讲清疫情防控相关要求。

会议还对学院2020届毕业生设计安排要求、评奖评优及“双优生”材料等相关工作做了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