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第二课堂
双创平台 首页 > 第二课堂 > 双创平台 > 详情页
电子科技协会举行全体会议
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 2020-04-07

4月5日,电子科技协会在举办了线上全体会议,会议由刘传柱老师主持。

各小组成员依次汇报近期的学习进度,汇报内容主要包含已完成内容以及接下来的学习计划。根据每个小组的汇报情况,徐旺张磊和刘传柱三位老师提出存在的问题指导大家学习往智能车参赛资料,希望各小组软件成员能够把握程序优化思想;硬件成员在家里画好电路板,计划到校一周时间内拿到板子成品;在备战智能汽车竞赛的过程中要不忘初心,认真完成线上教学。

1.png

会长王菲建议全体成员课余时间多交流,加强小组成员组内备赛的积极性,增强小组凝聚力。

“冰冻三尺非一日之寒希望同学们在家里能够克服困难、持之以恒、认真学习,并在比赛中能够取得佳绩。

;">核/张磊 审/孙惠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