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第二课堂
双创平台 首页 > 第二课堂 > 双创平台 > 详情页
磨刀不误砍柴工:电气学院举办学科竞赛培训会
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 2020-04-02

疫情未能阻挡电气学院学科竞赛达人们的精彩预演为积极备战今年的相关学科赛事,3月29日晚,学院智能制造协会举行线上赛前交流培训会,协会指导老师王伟参会并做具体指导

由于大多数同学是第一次接触智能制造挑战赛,对软件的使用及赛项的认识也十分陌生王伟重点针对智能制造挑战赛的赛程安排及比赛所需软件进行介绍和讲解。参与培训的同学认真聆听所讲知识点及历年真题,详细做好笔记并提出疑问,王伟一一做解答。姚代兵李江豪穆世路柯富林郝陈军张丰节等6位有着丰富参赛经验的学长运动控制、过程控制、逻辑控制协作机器人工业信息等赛项的要求和比赛注意事项做了说明。

initpintu_副本.jpg

initpintu_副本1.jpg

(线上交流指导)

王伟向与会同学指出“西门子杯”中国智能制造挑战赛由教育部高等学校自动化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西门子(中国)有限公司和中国系统仿真学会联合主办的国家级A类竞赛。是一个非常有影响力的竞赛平台,是展现学校学生科技能力的一个重要渠道,此次培训有利于培养大家学科竞赛意识和掌握综合知识运用能力、基本工程实践能力和创新能力,激发大家从事科学研究与探索的兴趣和潜能。

(文/图 洪炜 /王伟 审/孙惠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