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人才培养
教学动态 首页 > 人才培养 > 教学动态 > 详情页
电信教研室积极推进专业评估工作
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 2020-03-27

疫情期间,除了教学上“停课不停学”的线上教学火热开展,学院各专业的教研室活动也在有条不紊的进行着。3月26日晚,电信教研室就专业评估事宜,开展了长达三个多小时的腾讯会议,本专业目前已完成的自评报告进行更加详细、深入的讨论,会议完成了自评报告各指标点的审核、打分以及相关支撑附件完整性与准确性的确认。

会议中,相关教师根据自己负责的指标点进行整体阐述,详细地说明了目前已经完成的工作和对应支撑材料收集情况,并给出自己对自评报告中存在的疑惑点,针对存在的疑惑,教师们各抒已见,参考以往的专业评估范例以及院部的指导意见,讨论出最佳的解决方案。本次会议要求教师们要根据会议讨论结果,进一步对评估材料进行细调,以及后期将会进行教研室内部的交叉式审核,确保评审中材料的质量和准确性。

1_副本_副本.png

(会议截图)

疫情虽然给教研室交流、各项材料的收集等增加了一定的困难,但是大家坚信寒冬已去,暖春到来,疫情终会散,教师们不惧繁琐、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必将保证教研室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

/图 刘正男 /梁美 /孙惠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