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党建工作
党建动态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详情页
不“疫”样的组织生活:电气学院教工党支部线上活动强信心
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 2020-03-26

疫情防控期间,电气学院教职工党支部积极开展线上组织生活。3月25日下午,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召开线上党员大会,会议内容分为党员大会、党课学习和党日活动三个部分。

3.png

(马利祥主持会议)

支部书记马利祥首先介绍了本年度党建工作计划,主要围绕强化党员队伍思想建设、党支部组织建设和工作作风建设等方面;随后带领教职工党员学习了《教育系统关于学习宣传贯彻落实<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实施纲要>的工作方案》“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重要讲话精神”,强调要在教育系统扎实开展深入、持久、生动的爱国主义教育,着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而提出的方案,侧重明理,更提倡力行。

2.png

1.png

(党支部线上学习交流)

会议第三项议程是开展线上党员活动日,本次活动日的主题是“疫”同学习、“疫”同前行。支部成员观看了“疫情无情,人间有”的视频,互相交流,发表心得体会马利祥老师表示:“一手抗疫,一手教学仍然是我们后面一段时间的重要工作,两手都要抓,两手都要硬,抗疫的成果,来之不易,容不得我们一丝松懈”龙海燕老师提议“正是因为那些逆行者,那些可爱的人,我们在后方才会这么安全,为他们点赞

(文/图 李婷婷 核/马利祥 审/孙惠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