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党建工作
党建动态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详情页
同心战“疫”,同“屏”共振--电气学院学生党员自觉增强党性修养
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 2020-03-20

电气学院学生党支部把疫情防控作为重要任务,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提升党员党性修养

1584500393820_副本.jpg

(志愿风采)

学生党员自觉坚持理论学习不放松,通过公众号、学习强国等平台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系列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热议“思政大课”和总书记疫情期间对西藏医学生和援鄂医疗队全体“90后”党员的“两封回信”内容,结合疫情防控中涌现出的先进党员事迹,开展党性教育;积极投身防控疫情志愿工作,宣传疫情防控知识,并踊跃捐款,共抗疫情;配合学校各项安排,投身班级建设,认真完成网络课程学习,为同学们线上答疑,做好班级标杆,协助辅导员完成工作。

学生党员刘瑞洁、沙尔爽等人积极响应社区志愿服务,投身抗疫活动,上街执勤。在做好自身学习的同时,他们也不忘向老党员们学习,时常以日志的形式记录心得体会,以便主动思考,在交流学习中进步。

7fa81db080272452_副本.jpg

(抗疫日记)

党徽在闪耀,党旗在飘扬,同学有需求,党员必回应。通过此次疫情防控,学生党员们能够提升自己的党性修养,增强自身的服务意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文/张草红 图/电气学院 核/吕海涛 审/孙惠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