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学院动态 首页 > 学院动态 > 详情页
学院召开2018年度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结题汇报会
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 2019/12/19

12月18号,学院组织召开2018年度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结题汇报会。陈永煌教授、王鸣教授和杨福猛教授参与听取汇报,汇报会由教科研主管徐旺主持。

学生展示创新成果.jpg

(学生展示创新成果)

各项目负责人就项目预定计划执行和项目实践情况、项目成果和经费使用情况予以汇报。各位专家提出了汇报内容和结题报告书撰写中存在的问题并对创新创业计划项目完成情况给与打分。

与会专家.jpg

(与会专家进行点评)

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是深化学院课程教学改革、提高教育教学质量、促进专业持久、稳定、可持续发展的重要举措之一,是实现人才培养目标的重要保证,对专业课程建设和教学工作合格评估起着重要的支撑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