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人才培养
教学动态 首页 > 人才培养 > 教学动态 > 详情页
学院举行2020届毕业生毕业设计学分置换答辩
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 2019-12-12

12月11日晚7点,为确保学分置换的科学性与严谨性,学院进行了2020届毕业设计学分置换答辩。王鸣教授、李爱兰教授、刘春静博士及教科研主管徐旺作为答辩老师参与答辩会。

学分置换是我校在制定人才培养方案中的一项特色举措,旨在提高学生动手实践能力,通过参加学科竞赛的方式展现自身创新与实践的成果,以获奖情况作为学分置换条件。在竞赛准备和竞赛参与的过程中,学生的应变能力等其它各项综合素质得到很大提高,同时进一步体现了我校应用型高校培养方案的亮点。

IMG_20191211_190406.jpg

(学生在PPT讲解)

此次置换共有陈加伟等11名毕业班同学参加,他们都在此前的学习过程中参加过学科类竞赛并且取得了较好的成绩。本次置换过程中增设了答辩环节,主要分为PPT讲解、专家提问、学生回答等过程。

IMG_20191211_192734.jpg

(评委点评)

答辩结束以后王鸣教授与李爱兰教授针对学生在答辩过程中的不足提出了整改意见,其中强调最多的就是申报材料内容以及格式的不规范。同时两位教授还对参与答辩的学生提出了一点希望,希望各位同学在以后的生涯中不忘初心,在创新创造的道路上继续走下去,发扬安信工“立志、诚毅、创新”校训精神,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