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学生工作
共青团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 共青团工作 > 详情页
电气学院学生会:注入新血液 谱写新篇章
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 2019-11-30

光阴似箭,日月如梭,本学期即将结束,电气学院学生会各部门的工作已经接近尾声。回顾这学期,有欢笑,有汗水,有收获,亦有坎坷相随。当然更多的是在学生会中见证了我们一步步成长......

1128日晚,电气学院学生会召开总结大会,学院团总支书记华静及学生会全体成员出席此次会议本次会议的主要内容是对换届以来学生会工作的总结和改进,并部署学院年终学生活动安排。

3.jpg

(“黑猫警长”督学风)

5.JPG

(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7.jpg

(开展团建活动)

首先,各部门负责人本学期的工作成果以PPT和演讲的形式进行了展示。文体部主办了新生才艺大赛,以独特的方式为观众献上了一场视听盛宴宣传部负责各类比赛的前期宣传和后期新闻传送生活部在每次活动开始前,做好后勤工作,保证每个部门工作能有条不紊的进行督察和学习部通过每周的“黑猫警长督学风及时反馈学院学风情况此外,各部门在每次活动时都协助合作,的各项活动因有学生会干事的服务和付出而更加精彩。通过总结与会同学真切的明白,一分耕耘一分收获。 

2.jpg

(华静老师进行工作指导)

华静勉励大家在接下来的工作中能够共同努力,本次总结会为一个新的起点,将学生会最好的精神风貌展现给全师生

(文/田冰月 /殷佑龙 核/吕海涛 审/孙惠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