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学院动态 首页 > 学院动态 > 详情页
学院助力2020届毕业生在校不断线,选择+准备
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 2019/11/08

促进2020届毕业生就业与用人单位选才,我校2019年秋季校园招聘会于11月4日正式启动,邀请了六安钢铁控股集团特钢有限公司、蜂巢能源科技有限公司、芜湖中集瑞江汽车有限公司、德力西电气有限公司、德力西国际电工有限公司、深圳市易驱电气有限公司、中国化学工程第三建设有限公司、福州福大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等单位来校,为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自动化专业毕业生做企业宣讲。

照片1.jpg

(蜂巢能源正在宣讲)

在来校宣讲活动中,各个企业展现了自己独特的一面。各家企业负责人从公司概况、企业文化、企业员工培养模式、企业目前的发展状况及发展前景与同学们作了详尽的分享。在宣讲会的互动环节,电院毕业生们也就自己所关心的专业对口、企业所需求的人才素质、公司发展平台与机会等问题进行了互动交流。

照片2.jpg

(德力西正在宣讲)

在宣讲会的尾声中,企业负责人再次对同学们最为关心的岗位需求、工作周期等问题进行了详细具体的解答,并强调本次校园招聘,是让同学们提前接触社会、提前进入职场状态的机会,希望毕业生在学好专业知识的同时,做好自己的职业生涯规划,勇于走出去拓宽自己的视野,为将来就业与创业奠定坚实的基础。

照片3.jpg

(福州福大正在宣讲)

本次宣讲会旨在让更多在校大学生了解行业的人才发展需求、发展前景以及鼓励毕业生们要制定好个人发展规划,对今后的职业方向有了更多的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