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学生工作
共青团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 共青团工作 > 详情页
以史为鉴知兴替,以志为帆搏风浪:电信1904开展团建活动
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 2019-11-05

11月3日,电气学院组织电信1904全体同学参观芜湖市博物馆。

2.jpg

5.jpg

芜湖博物馆以原始文化,青铜文化、陶瓷文化、红色文化、近代科技文化等为主题。走进博物馆,迎面而来的是仿造的古战车,各种青铜方鼎、罐和钱币,汉代、晋代古墓,这里有逼真的模拟战场和栩栩如生的战争英雄人物,以及精美绝伦、制作精良的艺术品;同时大家也了解到近代渡江第一船在芜湖繁昌夏家湖的登陆历史,看到了革命先烈所遗留下来的珍贵历史文物,体会到革命先烈的艰苦朴素,勇于革命的顽强精神,正因为有勇敢无畏的革命先烈,才有了现在的岁月静好!陈列在这里的历史文物和史料文献深深地吸引着同学们,在参观过程中感受着芜湖这座具有悠久历史、灿烂文化古城的独特魅力。

3.jpg

本次班级团建活动,让同学们深刻地了解到古代芜湖人民的智慧与文化及芜湖在中华民族文明史、中国革命史中的重要地位和贡献。据悉,学院陆续开展班级团建活动,以不同的形式提升班集体凝聚力,培育家国情怀。以梦为马,不负韶华,立大学之志,为祖国添彩!

(文/图 高阳、王欣桐 核/吕海涛 /孙惠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