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学院动态 首页 > 学院动态 > 详情页
问计献策 促进学风:电气学院举行本学期学风座谈会
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 2019/10/31

为更好的了解学生学习和生活情况,进一步推进学风建设,电气学院于10月30日举行2019—2020学年秋季学期学风座谈会。本次座谈会面向18、19级学生代表,副院长孙惠玲,教科研主管徐旺、教务员陶旺发和辅导员曹栋、梁悦、吴猛、王欣桐参会,座谈会由学工主管吕海涛主持。

QQ图片20191031164212.jpg

(学生反馈问题、建言献策)

座谈会期间,学生代表积极发言,提出了一些关于手机入袋的利弊问题,早晚自习纪律管理问题,以及教师教学方法是否高效等问题,陶旺发和徐旺老师对同学提出的问题做出了解答并给出了一些可行的解决方案。与会老师表示了大学生要逐渐养成自控能力,成为一个自律的人,在学习生活中,不要过度依赖别人,不能完全处于被动状态。“师傅领进门,修行在个人”,老师们也对学生空闲时间蹭课的行为表示赞赏,呼吁学生代表继续做好表率作用。

QQ图片20191031164202.jpg

(老师记录问题、及时解答)

孙惠玲感谢同学们坦诚而积极的发言,表示学院会及时整理大家的意见和建议并及时反馈给相关部门和老师。希望与会同学继续充当师生沟通的桥梁,为营造优良学风献计献策,为学生的成长成才和学院的发展贡献绵薄之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