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党建工作
党建动态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详情页
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党总支组织师生观看《榜样4》
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 2019-10-22

根据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工作指示,落实校党委组织学习收看《榜样4》的工作要求,10月21晚上8:00,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党总支在学院办公室、学院实验室及学生宿舍组织党员教师、学生党员及普通学生集体学习观看专题节目《榜样》。

1.jpg

(教师党员在会议室集中学习观看)

《榜样4》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通过典型事迹再现、嘉宾现场访谈、重温入党誓词等形式,集中彰显优秀共产党员坚定信仰、担当作为、服务群众、无私奉献的精神风貌,深刻诠释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执着坚守。

2.jpg

(学生在实验室学习观看)

老英雄张富清60多年深藏功名,一辈子坚守初心,不改本色。在部队他保卫国家,到地方,他为民造福。他用自己的朴实纯粹、淡泊名利书写了精彩人生;30岁的百坭村第一书记黄文秀,在名校毕业后放弃了高待遇的工作邀约,毅然回到家乡支援建设,因为惦记村里的防汛工作和群众安危,连夜赶回村里,不幸遇到了山洪,将年轻的生命永远定格在了扶贫路上。她用美好的青春诠释了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谱写了新时代的青春之歌;嫦娥四号航天团队对待航天器就像自己孩子一样,每天精心摸索,正是所有航天人不懈奋斗,创造了这个让每一位中国人为之鼓舞骄傲的时刻,这是一只强大的航天团队,每一次成功都是中国航天人用信仰和汗水浇灌出的梦想之花。

3.jpg

(学生在宿舍学习观看)

通过观看《榜样4》专题节目,老师和同学们都被优秀共产党员代表勇于担当、勇于探索的创新奉献精神所感染。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学习中,向榜样学习,坚定信念,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去践行价值观,扎实做好自己的本质工作,把榜样的先进思想和崇高精神真正践行到学习和工作当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