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第二课堂
双创平台 首页 > 第二课堂 > 双创平台 > 详情页
走进C语言的世界,走进电协
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 2019-10-14

为了帮助会员解决新环境所带来的迷茫和困惑,让他们能尽快熟悉电子科技协会的生活和学习,构建一个互相交流、展现自我的平台,1013日下午协会 开展了对新会员的第一次C语言培训,共有77位新会员参加本次培训,培训由电协会长王菲主持。

4.jpg

张冬生通过PPT图文并茂的展示了C语言的世界,让大家对C语言这门课有了初步的认识。初步介绍完相关知识后,为方便大家接下来更好的学习C语言,张冬生为新会员安装VC6.0软件,并为他们解答相关学习问题。

1.jpg

会长王菲为新会员介绍了电协现任的相关负责人,表达了对电协的未来发展的信心,以及对新会员的期待,希望电协大家庭也能越来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