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学生工作
共青团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 共青团工作 > 详情页
学院学生会开启纳新活动
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 2019-09-30

怀着满心的希望19级新生步入安信工这个美丽校园。寻梦,是他们心中的那片橄榄叶,而电气学院学生会举行的招新活动就是为新生提供一个锻炼自我的平台。
    9月28日晚上,参加笔试的同学们有的低头沉思,有的奋笔疾书。在这个充满活力与热情的团体里,19级萌新们可以尽情的展示自己。主席团成员和各部部长在笔试前都做好了充足的准备,以考察前来笔试的每位同学的综合能力。在笔试过程中同学们展现了自己最好的一面,初试过后部分同学将进入接下来的面试环节。

1.JPG

5.jpg

纳新活动充分展现出学院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 迸发出新一代大学生燃烧的激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