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学生工作
共青团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 共青团工作 > 详情页
电气学院学生会换届:不忘初心,整装再发
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 2019-09-26

为进一步规范学生组织工作,更好的发挥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学生会职能,切实高效服务师生。9月25日,学院在A3S101教室举行2019年度学生会换届竞选大会。担任本次大会的评委有电院学生会主席团及各部部长,参加此次竞选的成员分别是学生会各部门老部员。

IMG_20190925_171905.JPG

(竞选演说)

选举大会开始前,电院学生会主席王海楠为参加竞选的同学加油鼓劲,同时也希望大家在此次竞选中能端正态度,以一个良好的心态面对结果。本次竞选大会实行严格的不记名投票,保证了竞选的公正公平。
    竞职候选人们逐一上台进行5分钟演讲,每位候选人都充分表达了自己对于学生会的认识及工作计划。在为最后一组候选人投票结束后,本次竞选大会圆满落下帷幕。

8.JPG

此次竞选气氛热烈,有条不紊。对于此次竞选同学的表现,可以用六个字来总结:自信、勇敢、阳光!自信源于承担,成功始于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