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学生工作
共青团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 共青团工作 > 详情页
电气学院新生合唱比赛院内选拔赛顺利举行
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 2019-09-17

为深化“爱校、荣校、强校”主题教育活动,展现大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和热爱祖国、歌唱祖国的美好情怀,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新生合唱比赛学院选拔赛于9月16日在A1N106举行,来自我院的六支参赛队伍进行了激烈的角逐,本次比赛邀请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团总支书记华静和辅导员曹栋作为本次比赛的评委。

4.jpg

(选拔现场)

比赛现场六支队伍的表现精彩绝伦,整个教室热潮涌动。参赛同学们着装统一,干净整洁,神情从容自信,歌声和谐悠扬,他们纵情高歌,唱响专属青春的梦想与旋律。比赛在六营一连演绎的一曲《黄河大合唱》中拉开序幕,同学们以饱满的激情,嘹亮的歌声深情的演唱了《强军战歌》、《抗日军政大学校歌》和《保卫黄河》等立意鲜明催人上进的歌曲,展现了电院莘莘学子积极向上,励志图强的精神面貌。华静老师在评委点评环节对大家的表现给予充分肯定,鼓励大家多练习,提高默契,争取在决赛中拔得头筹。

10.jpg

11.jpg

(两位指导老师进行细致点评)

据悉,学校合唱比赛决赛将于9月20日举行,合唱比赛是开展新生入学教育中的重要内容,近一个星期来,同学们利用紧张的军训间隙和课外时间练习歌曲充分展现了我院学生良好的艺术素养和精神面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