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详情页
电气学院召开中秋节外省籍学生慰问座谈会
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 2019-09-15

月饼传温情,浓情寄相思。在中秋佳节来临之际,电气学院于9月13日中午组织了外省籍2019级新生慰问座谈会。新生辅导员王欣桐及来自福建、江苏和浙江的15名外省同学参加了本次座谈会。

王欣桐对外省籍学生表示了慰问。他表达了近期军训大家很辛苦,但依旧克服水土不服及远离家乡的心理困难,表现出了当代大学生应有风采的喜悦之情,并提醒大家在注意安全的前提下,多了解芜湖的风土人情。同时,王欣桐在学习方面给同学们提出了建议,鼓励同学们充分利用学校的资源,并培养兴趣爱好,多参加社会实践,提高自身能力。

QQ图片20190915195223.jpg

会上,同学们畅所欲言,说起自己的家乡、亲人和来校后的学习生活状况,并对学校及老师的关心表示感谢,表示很喜欢安徽信息工程学院的学习和生活环境。

此次座谈会气氛融洽,荡漾着温馨的话语,洋溢着师生间深厚的情谊,亲情般的关怀沁入在场同学,让省外同学们感受到了学院的关怀,感受到了浓烈的节日气氛。增强了同学们努力学习的信心,也加深了师生之间的认识和了解。据悉,中秋节期间,除慰问座谈会外,学院也开展了丰富多彩的新生中秋节晚会和宿舍走访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