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详情页
满月飞明镜 欢歌浸草坪
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 2019-09-14

为庆祝中秋佳节,欢度皎月下的美好时光,电气学院学子们在操场草坪上开展了众多活动,共度美好中秋之夜。

QQ图片20190914195206.jpg

(一轮满月映团圆)

暮云收尽溢清寒,银汉无声转玉盘。中秋的天空,夜幕降临云气收尽,浅浅的清寒被安信工操场上闪烁璀璨的灯辉驱散,银河流泻无声,操场上的欢歌笑语与皎洁如玉的圆月呼应。夜幕上挂着的“玉盘”滑落在体育馆一角,仿佛在偷偷观赏草坪上青春的舞姿,为热情洋溢的歌声所陶醉。月色下的同学们有的以班级为单位围成圆圈,分发中秋的小礼物,满圆中央便是舞台,欢歌曼舞尽情展现;社团所组织的晚会活动在温色的灯光下牵动着掌声与惊呼。草坪之中,一位19级新生点唱一首《丑八怪》搞怪送给军训教官,引来大家长笑;一位电气专业新生主动请缨,一展歌喉,收获掌声雷动。

QQ图片20190914184934.jpg

QQ图片20190914194535.jpg

(曼妙的舞姿、深情的演唱,汇成心的港湾)

这个中秋之夜,同学们有的也许未能与家人团聚,但这满月飞明镜,欢声笑语充斥其间,你不会感到孤单。新生们的稚嫩活泼,学长学姐们的精心准备,带你感受中秋佳节的温馨。陪你赏月在安信工,陪你欢歌在草坪中,你我相伴,不会孤单。

(文/莫婷玉 图王浩楠 /吕海涛 审/孙惠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