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学生工作
共青团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 共青团工作 > 详情页
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举行“学宪法讲宪法”主题演讲比赛
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 2019-09-12

为加强学生法治观念,使我院学生深入了解宪法,尊崇宪法,弘扬宪法精神, 9月11日下午,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在A3S201举办了“学宪法讲宪法”主题演讲比赛。学院团总支书记华静,辅导员余欢欢、刘珊珊和卢丽娟担任本次比赛评委。

5.jpg

(选手激情演讲)

    在此次比赛中,参赛选手们从自己的视角阐述了对宪法的理解和感悟,演讲内容紧扣主题、贴合实际。他们结合自己在生活中的实例以及领悟的道理来阐述宪法。不仅给同学们增加了很多有关宪法的知识,而且让同学们认识到宪法的重要性。同学们的精彩演讲博得了现场观众和评委的阵阵掌声,充分展现了电院学子凝心聚力、奋发有为,为推动法治校园建设贡献青春力量的执着追求。

4.jpg

(华静老师精彩点评)

华静老师作总结点评,此次比赛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还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锻炼自我、提升自我的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