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学院动态 首页 > 学院动态 > 详情页
数学类课程教学改革“供需”研讨会成效显著
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 2019/09/12

为落实“借鉴世界一流工程教育,践行中国一流工程教育”,9月11日下午,由通识学院牵头的数学类课程教学改革研讨会在电气学院会议室举行,会议由王彬副校长主持,通识学院院长刘树德、电气学院院长章敏凤及两个学院各教研室主任及相关教师参加了本次会议。

QQ图片20190912081908.jpg

(研讨会现场)

会议主要围绕数学类课程如何改革才能更好的为学生后续专业课学习打下良好的基础展开讨论。会上首先由“需求方”电气学院结合本学院的专业特点谈及电类专业课与数学课程的紧密关系,并提出了数学类课程改革的建议。“供货方”通识学院就提出的建议做了一一回复,并对改革的方案与参会教师进行了深入交流。

QQ图片20190912081324.jpg

(与会老师交流意见)

王彬在总结中对改革实施的路径及达到的效果提出了具体要求,并鼓励两个学院要齐心将数学类教学改革落到实处,真正提高我校学生的综合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