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学生工作
共青团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 共青团工作 > 详情页
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迎新工作圆满结束
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 2019-09-09

    秋风送爽,丹桂飘香,八方来客,相约九月。2019年9月6日,随着第一位新生的到来,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迎新工作正式启动,一批又一批新的面孔齐聚于安徽信息工程学院。新生学子们迫不及待地叩响大学殿堂的大门,必将这个九月演绎成一段华美的开场舞。

4.jpg

(校长吴敏看望学院迎新工作人员)

此次迎新工作,我院充分准备,迎新场地到处可以看到红色的欢迎条幅,辅以人性化的道路指示,30名学生会志愿者全身心投入到迎新工作,以确保迎新工作的顺利进行。

现场迎新工作如火如荼,到处可以看到学院老师及志愿者们忙碌的身影。工作人员借助学校智慧迎新系统,对每一位萌新的信息进行了复核和录入,并在志愿者的引导下完成了缴费、住宿办理等事宜,整个报到过程井然有序,忙而不乱。在家长休息区,学院放置专业介绍及新生入学安全须知的展板,让新生及家长了解各专业的发展前景,并提高安全防范意识。

5.jpg

(院领导现场指导迎新工作)

14.jpg

(学院全体志愿者合影)

据悉,为确保学院迎新工作的顺利进行,院长章敏凤,副院长陈坚伟、孙惠玲及19级新生辅导员迎新期间全程现场指导工作。截至9月7日晚,我院四个专业新生顺利完成报到,两天紧张而又忙碌的迎新工作圆满结束。希望2019级新生能够尽其所能,想其所想,树立积极的学习与生活态度,迎接即将到来的大学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