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学院动态 首页 > 学院动态 > 详情页
学院扎实开展专业评估工作
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 2019/08/13

为客观评价专业建设情况和专业办学水平,进一步优化学科专业结构,规范教学管理,提升专业办学质量,根据上级要求,学院自动化专业和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率先启动专业评估工作。

2.jpg

(专业评估动员部署会)

学院高度重视此次专业评估工作,在院长章敏凤和各教研室负责人的合理安排下有序开展。相关教师牺牲暑假休息时间加班加点的工作,以饱满的精气神和积极的态度投入到评估报告的撰写和评估材料的整理工作中,充分发挥党员教师的带头作用,突出学院自动化和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的特色,体现专业教学管理的科学化、精细化。

QQ图片20190813161113.jpg

(专业评估阶段推进会)

QQ图片20190813161201.jpg

(各专业评估方案)

据悉,专业评估从专业办学目标与建设规划、专业教学计划与课程建设、师资队伍、教学条件与实践教学环节、教学管理、教学研究、科研水平、教学质量、社会声誉和特色专业与优势等方面进行评估准备工作。在评估准备工作期间,学院相关老师和行政人员都以高度负责的态度,积极配合,保质保量地完成所负责的评估工作项目资料的收集和整理。目前,自动化专业的评估准备工作已基本完成,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的评估准备工作将持续到9月中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