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人才培养
教学动态 首页 > 人才培养 > 教学动态 > 详情页
学院与安徽百特机电有限公司开展项目合作对接会
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 2019-07-29

7月25日上午,自动化教研室主任张松林与教研室老师束文强、李美、李婷婷、卞程远一行赴安徽百特机电有限公司进行科研项目调研,安徽百特机电有限公司总经理陈应国、副总经理王一哲等热情地接待了学院老师。

4_副本.jpg 

在座谈会上,陈经理首先介绍了公司的发展以及业务情况,然后表达了企业目前在生产制造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希望与学院进行项目合作,解决难题。陈应国带领老师参观生产车间,指出生产制造过程中存在的一些问题,各位老师针对存在的问题积极讨论,提出一些解决策略。同时对公司提出的“叠缝焊接”项目合作一事,学院表示会进行后续的跟踪与交流。1_副本.jpg

3_副本.jpg

陈应国表示,安徽百特机电工程有限公司非常注重人才的引进和培养,希望校企双方深入沟通交流,依托各自的优势,拓展合作,共同推动相关技术的发展和人才的培养。张松林也表达出强烈的合作意愿:安徽信息工程学院以“产业工程师和创业企业家的摇篮”为办学愿景,主动服务区域经济和社会发展,积极开展产学研合作,希望与安徽百特机电工程有限公司建立长久的合作关系,共同发展。

(文、图/卞程远  审/吕海涛  核/孙惠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