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详情页
实习在路上: 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赴集中实习企业走访
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 2019-07-16

7月15日,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副院长陈坚伟、孙惠玲,自动化教研室范国强教授走访芜湖恒美电热器具有限公司,看望正在实习的学生。

公司人事部张经理首先为来访老师介绍了公司的背景以及现阶段学生的工作状况及后期的安排。通过解说,老师对该企业的大致情况和发展前景有了直观的了解。随后,校企双方就学生实习的情况作了充分沟通,企业总体上对前来实习的学生表示肯定。

QQ图片20190716144503.jpg

此次走访,学校老师深入到车间、寝室看望了实习学生,关心他们在企业的学习和工作情况。老师认真了解了学生们的实习感受,倾听了学生在面对工作压力时的困惑,耐心的解答学生在实习中遇到的问题,鼓励实习学生调整心态,虚心向师傅、同事、同学请教,同时也要积极进行自学,注意安全,在实践中积累知识,沉淀自己,把经历当作财富,充分锻炼自己。

走访工作的开展,对接下来的实习生教育和实习管理有着良好的借鉴,加强了学校对用人单位的了解,为接下来的就业推荐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通过实习单位的意见和建议,对学校在人才培养模式上的改革与创新也有很好的促进作用。